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趣味摸高机(含兑换机)、共享器材站、运动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采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趣味摸高机(含兑换机)、共享器材站、运动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采购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趣味摸高机(含兑换机)、共享器材站、运动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HD20200201-0228

三、预算金额:90万元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包号

名称

分项项目名称

(标的名称)

数量(台)

1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趣味摸高机(含兑换机)、共享器材站、运动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采购项目

摸高机

7

兑换机

7

共享器材站

12

运动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

1

、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名称:武汉德元隆科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园国测科技总部空间第1幢2层02号02室

、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用技术等唯一性论证的意见

论证时间

2020年1222

论证地点

中南大学

论证意见

“活力中南”健康素养提升计划由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发起,趣味摸高机(含兑换机)、共享器材站和运动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是其重要组成部分。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武汉德元隆科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趣味摸高机(含兑换机)、共享器材站、运动大数据分析管理平台等设备和软件。

本设备属于合作开发的发明产品,全国没有其他厂商可以提供类似的设备和服务,仅有武汉德元隆科拥有成熟的产品和服务,为保证学校活力中南项目能短期如期落地,同时有稳定的后期保障,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龚完全

湖南大学

副教授

周英渤

邵阳学院基础学院

高级政工师

汪平

中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员

、公示期限:

1.本次单一来源公示同时在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tz.its.csu.edu.cn/)、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上发布。

2.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2020年12月31日至20211月8)。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八、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注意事项

 

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温馨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各供应商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应确保开标当日居民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2、请各供应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3、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

4、近一个月内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的,必须向代理服务机构特别申报。如不申报,将负法律责任。

、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1.采购人:中南大学

联系人:老师

  话:0731-88836549

  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申购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人:蒋老师

  话14789708636

3.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子怡   

 0731-84511088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


上一篇: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用于多物态物料成分检测的短波红外成像光谱系统”采购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2021年工会会员元旦节日福利物资“消费扶贫”采购项目单一来源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