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飞机主轮协同转弯控制系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FD20210203-0190

2)采购代理编号:0646-214HNGLN0541

3)项目名称: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飞机主轮协同转弯控制系统采购项目

4)预算金额:人民币99.00万元

5)采购需求:

包名称

采购清单

交付要求

分项项目名称

(标的名称)

模块/文档名称

数量

时间

地点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飞机主轮协同转弯控制系统

高精度主轮协同转弯系统模型(缩比尺寸模型和全尺寸模型)

飞机动力学与运动学模型

1

研制进度为20个月

上海或者甲方指定地点

起落架刚体模型

1

轮胎跑道模型

1

主轮协同转弯控制系统模型

1

主轮协同转弯系统功能模型

1

主轮协同转弯机构模型

1

模型仿真验证

基于试验数据的转弯液压组件模型验证

1

基于试验数据的转弯控制组件模型验证

1

基于高精度主轮协同转弯系统模型的仿真分析

1

技术文档

高精度主轮协同转弯模型建模报告

1

高精度主轮协同转弯模型测试报告

1

高精度主轮协同转弯模型使用说明

1

高精度主轮协同转弯模型仿真验证报告

1

参照原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关于印发〈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中规定的费率标准的77%向中标人收取中标服务费,收费基价为中标价。

6)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7)合同履行期限: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四章的“采购需求”。

8)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1.供应商名称: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纳米大学科技园E幢E1701、E1702、E1703室

三、公示期限

1. 自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1年10月08日至2021年10月14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四、其他补充事宜

1.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tz.its.csu.edu.cn/)、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南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张春雨

联系方式:0731-888369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蔡锷南路69号天辰腾达商务大厦6楼

联系人:季飞腾、薛利芳、陈家乐

邮编:410002

联系电话:0731-85177559/0731-85177560

电子邮箱:hnglsb@126.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申购单位:自动化学院

项目联系人:廖老师

电话:13908460442

六、附件

专家人员论证意见

论证时间

2021年9月9日

论证地点

中南大学

论证意见

一、随着机电产品日趋复杂,传统的单领域建模仿真工具不能胜任现代复杂工程系统整体性能分析和优化的任务,对相关的若干单领域工具的简单集成也不能从根本上满足多领域耦合系统的设计的要求。对复杂工程系统多领域一致建模与仿真需求越来越明显,近些年来国际上对于多领域统一建模与仿真的理论和方法的研究发展迅速,并初步形成了以Modelica为代表的多领域统一建模规范语言。苏州同元软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掌握Modelica语言规范编译求解核心技术的公司,唯一一个能开发出Modelica建模仿真工具的原厂商,具有良好的快速响应、深度调试能力和定制扩展能力。

该项目中的高精度飞机地面转弯系统包含了控制、机械、液压等多个专业,并且后期需要在同一平台上进行仿真求解,所以软件技术条件与本次所设民用宽体飞机主轮弯项目重合度较高。

二、根据了解,同元软件在致力于国内制造业设计的数字化与智能化的过程中,密切关注企业的迫切需求,与相关企业建立了深入长期的项目合作关系,培养了一批有实际工程经验的建模与仿真人才。高精度飞机地面转弯系统仿真平台建模是全国综合实力最强的鉴定站所,同元建模团队具备为本次所设民用宽体飞机主轮弯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的先决条件。

三、按服务的技术条件和服务能力,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只有同元一家。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刘妹琴

浙江大学

教授

戴钰兴

湖南大学

教授

韩华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

教授

七、其他要求

疫情注意事项: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温馨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各供应商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

(2)请各供应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3)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

(4)近一个月内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的,必须向代理服务机构特别申报。如不申报,将负法律责任。 



上一篇: 中南大学研究生院质量管理办公室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测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清真鲜牛羊肉类产品采购项目(第三次)成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