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一级学科数据综合管理系统(二期)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一级学科数据综合管理系统(二期)采购项目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信息

1、项目编号:FD20210201-0200

2、采购代理编号:0623-2185N3306072

3、采购人:中南大学

4、项目名称:中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一级学科数据综合管理系统(二期)采购项目

5、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序号

服务内容

预算

质保期

交货要求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

时间

地点

1

优化学科大数据标准体系

95万元

免费为1

合同签订日起180天内

完成

采购人指定

地点

具体收费标准详见本项目“协商须知前附表”

2

优化“双一流”动态监测数据微服务

3

新增高校全景大数据展示微服务

4

优化数据填报和自动采集微服务

5

新增对标高校数据采集微服务

6

优化投入产出、KPI绩效微服务

7

优化学科业务管理微服务

8

优化论文认领微服务

9

新增信息周报自动生成微服务

10

优化数据集成及互联共享

11

完善互联互通、安全可扩展的业务支撑平台

6、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95万元

7、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湖南立森数据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尖山路39号长沙中电软件园一期9栋2楼A212室

三、公示期限

20211115日至20211122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单一来源公示同时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tz.its.csu.edu.cn/)、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发布。

2、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南大学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朱老师

话:0731-8883654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

联系人:王思

电话:0731-84511088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话:0731-88837455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详细内容格式见附件)

论证时间

2021719

论证地点

中南大学

论证意见

该项目是在“中南大学一级学科数据综合管理系统”基础上升级优化,不同于成熟软件产品采购,依托对原有系统进行开发,考虑到项目专业性,开发时间有限、数据涉及面较广,为了保证原有数据和系统的完整性和连续性,按现有经费和时间进度要求,只能从原来供应商处采购,才能确保该项目的质量与进度。

 

专家成员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张锦

湖南师范大学

教授

杨岳湘

国防科技大学

教授

陈果

湖南大学

副教授

七、其他要求

疫情注意事项: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温馨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各供应商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

2)请各供应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3)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

4)近一个月内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的,必须向代理服务机构特别申报。如不申报,将负法律责任。


上一篇: 中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发动机控制系统技术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实验室土动三轴试验机(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