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24年工会会员春节福利物资“消费帮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日期:2023-11-17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1.项目编号:ZNDXGH-2023-001

2.采购人:中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3.项目名称:中南大学2024年工会会员春节福利物资“消费帮扶”采购项目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包号

包名称

分项项目名称

(标的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单价最高限价(元)

交货要求

备注

时间

地点

1

中南大学2024年工会会员春节福利物资“消费帮扶”采购项目

瑶珍大米

冷泉珍香米,10kg/

1

150

按采购人指定时间

按采购人指定地点

/

菌汤包礼盒

80g*5

1

88

内含:羊肚菌、虫草花、茶树菇、香菇、鹿茸菇、姬松茸、黄金菇、猴头菇等八种上等菌菇食材

黑木耳

150g

1

12

/

红薯粉

500g

1

18

混合营养

礼盒装(150gX10袋)

1

48

5.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183.00万元

6.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称:江华瑶族自治县长隆生态专业合作社

址: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大圩镇长山村

三、公示期限

20231117日至20231124日(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1.发布公示的媒介:本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同时在中南大学工会网(https://gonghui.csu.edu.cn/)、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s://oa.csu.edu.cn/con/ggtz)、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网上发布。

2.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

联系人:晁老师

电话:0731-8887685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

联系人:马丽、聂艳君

 话:0731-84169657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详细内容格式见附件)

论证时间

20231030

论证地点

中南大学工会委员会

论证意见

根据《关于持续做好“十四五”时期高校消费帮扶工作的通知》(湘教通 (2022)113)《关于开展2023年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教财司便函 (2023)47 )《湖南省教育厅 2023 年乡村振兴工作要点》(湘教通 (2023)127)等文件精神,要求持续推进高校定点帮扶、消费帮扶工作,鼓励高校直接到脱贫地区通过线下采购农副产品。

根据国务院和教育部的工作部署,中南大学定点帮扶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长山村。学校工会要优先采购江华县农副产品,用实际行动以消费帮扶方式助力江华县产业发展。经调查,江华瑶族自治县长隆生态专业合作社在中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的指导和帮扶下于201812月在长山村成立,合作社成员为长山村全体在籍村民,性质为村集体所有制合作社,系中南大学定点帮扶对象。

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2024年工会会员春节福利物资采取“消费帮扶”形式采购并发放。

鉴于以上因素,此采购项目宜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

专家成员名单

  

工作单位

  

孔春辉

湖南师范大学

副教授

徐军

湖南大学

研究员

汤静

湖南师范大学

教授


上一篇: 中南大学2024年工会会员生日福利“蛋糕券”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淡水河谷-中南大学低碳与氢冶金联合实验室办公家具采购项目中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