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九舍)工程总承包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 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九舍)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教育部发展规划司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项目备案的函教发司[2021]24号 ,项目业主为 中南大学 ,主要建设内容 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九舍)工程 ,项目总投资为 2100万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九舍)工程总承包项目监理

1.2.2  建设地点: 中南大学校本部 

1.2.3  项目基本情况

   本工程为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九舍项目,主要包括1栋研究生公寓,框架结构,柱下独立基础,地上共5层,采用装配式技术,单体建筑设计装配率为50%,建筑总高度为16.75m,总建筑面积6385.24m2(详见本项目的工程规划许可证)。具体规划指标以行政主管部门批复为准

   1.3 监理服务期限: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九舍)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全过程(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服务期限约为450天,最终以发包人具体要求为准)

1.4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监理项目:①工程设计;②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包括本项目所需要的电梯、水电接入、信息化系统等设备、材料、服务类的采购工作等;③施工(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工程(含装饰装修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及消防工程、通风防排烟工程、弱电工程、室外管网、园林绿化、道路、防雷接地工程、电梯安装工程、自来水接入、厨房设备安装工程、信息化系统、各种专项施工方案的专家论证等内容;④驻厂监造。

1.5 ……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 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 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时最新公布的信用评价分值不低于 / 分。 (注:适用于单次招标工程的建筑安装工程费在8000万元以上15000万元以下的监理服务采用综合评估法Ⅰ的项目,列入资格条件的信用评价分值原则上不低于60分)

2.3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 房屋建筑工程 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  长沙市 行政区域内最多有零个 1 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且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

2.4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招标阶段配备1人)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件规定的: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115日至2021111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加盖公章复印件至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1126930地点为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tz.its.csu.edu.cn

《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 上发布。

 

8.其它

疫情注意事项: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温馨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各供应商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应确保开标当日居民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2、请各供应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3、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

4、近一个月内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的,必须向代理服务机构特别申报。如不申报,将负法律责任。

 

9.联系方式

标 人: 中南大学 

   址: 长沙市麓山南路932 

系 人: 肖老师 

   话: 0731-88836792 

招标代理机构: 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 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5 

系 人: 张轶、胡俊、陈梓仪

   话: 0731-89670268 

 

 2021 11 5 

上一篇: 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九舍)工程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武警中队营院室外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