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九舍)工程总承包项目监理澄清与答疑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7   浏览次数:

各潜在投标人:

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九舍)工程总承包项目监理项目,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文件的规定时间(2021年111617:00)截止。本次澄清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文件的澄清和对投标人问题的回复如下:

一、对投标人问题的回复

问题1、根据第一章《招标公告》2资格条件第2.3要求: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内最多有零个1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且在长沙市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请明确:总监理工程师在长沙市有1个在监项目的,招标阶段是否需要配备总监代表?或在报建阶段按《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20]208号文)配备?

回复:总监理工程师在长沙市有1个在监项目的,招标阶段不要求配备总监代表,总监代表的配备及任职条件应满足《湖南省建筑工程施工项目部和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管理办法》(湘建建[2020]208号文)相关要求。

问题2、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0.1.1款“类似工程业绩”之“项目监理机构评审要求的类似工程业绩",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不需提供业绩;根据第三章《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I)》第1.2.1(1)拟任专监类似工程监理业绩提供0-1个,毎个2分。请明确: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是否需要提供类似工程监理业绩?

回复: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需要提供类似工程监理业绩

 

招标文件涉及上述内容都做相应修改,其他内容及要求不变。

                                   中南大学


上一篇: 中南大学校本部研究生公寓(九舍)工程总承包项目澄清与答疑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武警中队营院室外工程中止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