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零星工程施工单位年度入库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7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原公告的招标项目名称:中南大学零星工程施工单位年度入库项目

2、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结果

更正内容:

(一)对招标文件的修改: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现更正为:2022年12月18日(周日09时30分;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现更正为: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招标文件及更正公告要求递交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2、原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的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详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3.授权委托书”)及其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招标项目的拟任项目经理。未按上述要求参加开标会议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并退还其投标文件。”

现修改为:投标人必须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开标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到现场递交标书及评审材料原件,完成签到后离开现场并参加线上开标会议。未按要求递交投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委托代理人可以不是本项目的拟任项目经理。

 

(二)其他说明:

1、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现场递交时间为开标当天6:00-9:30,请投标人合理安排递交标书时间,有序进场、离场。

2)投标单位仅需安排一人到场递交标书、评审材料原件、开标承诺书、法定代表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完成签到后可以现场扫码进入线上会议,随后离开现场并参加线上开标会议,不得在现场逗留。

3)投标文件递交现场提供入会二维码及会议号,投标人入会后,将昵称修改为投标单位全称+授权人姓名。

4)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同时确认标书完整性。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在开始接收投标文件的同时开启远程会议系统,对文件递交现场进行视频直播。

5)现场递交标书人员应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持绿码方可进入现场。7天内有外省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不得现场递交标书。

6)投标人递交的评审材料原件在评标结束后按通知领回。

 

2、开标

1)本项目将采用“腾讯会议”APP进行远程开标活动,各投标人需在开标时间前自行完成所有远程线上会议准备工作(如准备远程线上会议所需设备、网络、下载并注册“腾讯会议”APP、熟悉APP操作等),并确保开标期间正常使用,因投标人自身准备不充分等原因导致其无法正常参与开标活动的,后果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2)开标仪式时间为9:30,各投标单位代表须在开标时间前进入远程会议系统,并将昵称修改为投标单位全称+授权人姓名,未按要求进入会议系统的投标人,视同放弃参加开标仪式并认可开标结果。

3)本次线上开标取消投标人现场点到、身份验证及投标人代表检查标书密封性环节,投标文件的密封性由代理机构、招标人及监委共同查验,并全程视频直播。

4)线上开标活动只允许授权人参加并提问,其他不回复。投标人如对开标过程有异议的,须在线上提出相关信息,未在指定时间提出的视为无异议。

5)与会人员应遵守会议纪律,会议期间未经许可不得开启语音及视频,不得随意发布消息扰乱线上开标秩序。

6)本项目评标过程中的澄清答疑改为线上方式,各投标单位应保证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人的身份和联系方式真实有效,并保持手机畅通,无法正常联系的后果由各投标单位自行承担。

7)参与线上会议的投标单位应保证开标会议内容及资料的保密性,未经允许不得对外透露。

 

(三)本次更正日期:2022年127

三、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招标人:中南大学

地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731-88836792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联系人:张轶、胡俊、陈梓仪

电话:18673169781/0731-89670268


承诺函.doc

上一篇: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湘雅医学院老校区小礼堂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新校区综合餐饮大楼项目施工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