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校本部5.7.8舍热水管道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1.项目概况

1.1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校本部5.7.8舍热水管道改造工程(招标编号:JYGZ202302213),项目业主为中南大学,项目总投资约112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招标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校本部5.7.8舍热水管道改造工程。

1.2.2建设地点:中南大学。

1.2.3项目基本情况:本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原有管道拆除、新建热水管道、阀门、管道沟槽开挖恢复等。

1.3工期要求:60日历天。

1.4招标范围:主要包括原有管道拆除、新建热水管道、阀门、管道沟槽开挖恢复等。具体内容详见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施工图纸与工程量清单不一致的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1.5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规定。

1.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企业承担过1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55万元的房屋建筑维修改造工程施工业绩。

2.7其他要求:2.7.1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注:中小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见投标文件格式)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见投标文件格式)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投标人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本项目对应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建筑业(中小企业划型标准符合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

2.7.2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3年6月6日至2023年6月12日,每天9: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至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阳光CEO大厦A座10层101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个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

(4)资质等级证书副本(资质证书提供扫描件或影印件的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

(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以上资料验原件,除第(1)项资料留存原件,其他资料留存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报名资料应按顺序装订成册,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的报名不予受理。

5.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其他资料费用另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6月27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二办公楼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开标室(211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s://oa.csu.edu.cn/con/ggtz、《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上发布。

8.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中南大学有关部门。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南大学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联 系 人:肖老师

电    话:0731-8883679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西388号轻盐阳光CEO大厦A座10层

联 系 人:陈凯伊、伍超、张维

电    话:0731-84452348/84455989

邮    箱:hnjyzb2001@sina.com


上一篇: 中南大学老旧学生宿舍维修工程(二期)-铁道学生1舍维修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2023年公共教学及计算机实验室条件建设配套修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