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校史馆基础装修工程澄清与答疑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06   浏览次数:

各潜在投标人:

中南大学校史馆基础装修工程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文件的规定时间(202402041200)截止。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归类,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本次澄清与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和对投标人问题的回复如下:

一、招标文件的澄清

1、本项目暂列金额(不可预见费)为1025114.93元(含税),各投标单位统一按此价格计入投标报价。

二、对投标人疑问的回复

问题1:我公司项目经理业绩公共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项目未进行网上报建,所以无网上的截图。请问此类专业工程业绩,是否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验收资料及工程款发票,作为本项目的业绩证明。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本项目项目经理类似工程业绩的考核依据为: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中标通知书(招标工程提交,‘招标工程’指进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的项目)、 合同和竣工验收资料以及答疑文件明确可以作为考核依据的资料的复印件。并提供“湖南省智慧住建云—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或者“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体现其作为项目经理的项目网页截图
   问题2:我公司公共建筑工程业绩包含公共建筑装修装饰,是否可以作为本项目业绩使用。

答:本项目为设有专业承包资质的专业工程单独发包,因此,对公共建筑总承包工程含装饰装修工程业绩不予计分。

问题3:招标文件格式打不开?

答: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9938899 按2转1或4009980000。

招标文件中涉及上述相关问题与原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澄清答疑文件约定为准。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提交投标担保截止时间不变,开标地点不变。敬请各潜在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上一篇: 中南大学校史馆基础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