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X射线衍射仪,超速低温离心机,轻合金研究院台式直读光谱仪采购项目(第一包、第二包) (第二次)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HZ20210205-0131

        采购代理编号:湘智招字[2021]第0155号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X射线衍射仪,超速低温离心机,轻合金研究院台式直读光谱仪采购项目(第一包、第二包)(第二次)

首次公告日期:20211022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为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二办公楼二楼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第三开标室(211室) 。

现更正为: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本次更正日期:2021年11月3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本项目其他内容不变。

    2疫情注意事项: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温馨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各投标人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应确保开标当日居民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2)请各投标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3)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

4)近一个月内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的,必须向代理服务机构特别申报。如不申报,将负法律责任。

四、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南大学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731-88836937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联系人:李红平、胡俊、陈梓仪

联系方式:0731-89670268

3、项目联系方式

包一、包二项目申购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

项目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13808485737


上一篇: 中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公用空间家具采购,体育教研部新校区新体育馆健身房训练器材,新体育馆练习场篮球架及配套24秒计时器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十一食堂(圆形餐厅)厨房生产加工设备采购项目,冶金与环境学院硫化钠提纯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