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出版社湘版一流科技期刊数字出版平台(一期)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09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FZ20210202-0195

原公告的采购代理编号:HNZJC2021-FW(2)-454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中南大学出版社湘版一流科技期刊数字出版平台(一期)采购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1028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中第三节“商务要求”第(二)项“付款方式”内容为:

支付期次

支付比例(%)

支付期次说明

1

30

合同签订后预付合同款的30%

2

60

整体项目最终验收合格后,中标人应向采购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采购人则在收到发票后的10日内以转账方式向中标人支付60%的合同款。

3

10

本次采购包括投标人在本项目中涉及到的所有软件、产品及服务的免费服务期为最终验收合格起一年结束后,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余款10%

现更正为:

支付期次

支付比例(%)

支付期次说明

1

30

合同签订后预付合同款的30%

2

60

整体项目最终验收合格后,中标人应向采购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采购人则在收到发票后的10日内以转账方式向中标人支付60%的合同款。

3

10

在提供了《阶段验收合格报告》后,免费运维一年,无质量问题后,给出《最终验收合格报告》,并同时一次性付清余款10%

2、本项目原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111190930分(北京时间)

现更正为:202111250930分(北京时间)。

三、其他补充事宜

1、本更正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本项目其他内容不变。

2疫情注意事项: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温馨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各投标人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应确保开标当日居民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2)请各投标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3)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

4)近一个月内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的,必须向代理服务机构特别申报。如不申报,将负法律责任。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南大学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932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731-888369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

联系人:马丽、聂艳君

联系方式:0731-8416965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申购单位:中南大学出版社

项目联系人:平老师

联系方式:18942526324

 

上一篇: 中南大学中南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书香校园建设项目,高等研究中心微纳加工与器件制造平台微波去胶机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资源加工与生物工程学院通风设备,土木工程学院岩土工程实验室土动三轴试验机(系统),建筑与艺术学院空调采购项目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