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生命组学平台全自动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病理扫描与图像分析系统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生命组学平台全自动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病理扫描与图像分析系统采购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 11月23日

三、更正内容:

1、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

1)“1、强制采购:......本项目强制采购产品为:    ,需提供国家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内的节能产品证书。

修改为“1、强制采购:......本项目强制采购产品为: 扫描控制计算机   ,需提供国家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内的节能产品证书。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修改为“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强制采购产品为: 扫描控制计算机   ,需提供国家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内的节能产品证书。

2、原招标文件第二章 投标须知 第一节 投标须知前附表

35.11项合同预付款的支付比例和支付条件“国产货物在合同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甲方支付合同金额30%作预付款。”

修改为“详见招标文件 第五章 采购需求“

3、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包1:病理扫描与图像分析系统技术要求中

1)一、扫描仪主机:1.4、▲1.5条款中“需附产品彩页、国家质检中心检测报告和技术白皮书等证明材料”

修改为“投标时需提供产品彩页或官网截图或技术白皮书等证明材料,验收时须具有CMA或CNAS标识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2)一、扫描仪主机:★1.8、1.12条款和二、荧光扫描模块:★2.2条款和三、图像浏览软件:3.4、▲3.6、▲3.7、▲3.8条款中“需附产品彩页、实拍照片和技术白皮书等证明材料”、“需附产品彩页、技术白皮和功能截图等技术证明文件”

修改为“投标时需附产品彩页或实拍照片或技术白皮书等证明材料”。

3)一、扫描仪主机:“1.15扫描控制计算机配置:Intel六核处理器、128G内存、256GB固态硬+10T机械硬盘;DVD刻录、独立显卡、千兆上网卡、37.5英寸超高清曲面液晶显示器(3840×1600); win 10专业正版64位操作系统。1.16国际扫描仪大赛获奖产品,国内用户≥800家并附用户名单,近两年发表CNS文献≥200篇并附文献清单。”

修改为“1.15扫描计算机配置(配置不低于):Intel六核处理器、128G内存、256GB固态硬+10T机械硬盘;DVD刻录、独立显卡、千兆上网卡、37.5英寸超高清曲面液晶显示器(3840×1600); win 10专业正版64位操作系统。”

4)四、AI智能分析软件“22.AI图像专用分析工作站:配置i9及以上性能CPU;≥64GB高效内存;配置独立分析专用GPU;配置硬盘500G SSD固态硬盘+ 2T HDD机械硬盘;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配置系统win 10专业正版64位;配置37.5英寸超高清曲面液晶显示器(3840×1600)。23.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该设备需提供盖有制造商或中国总代理公章的授权书原件、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及技术证明材料,质保3年。

修改为“22.AI图像专用分析工作站(配置不低于):配置i9及以上性能CPU;≥64GB高效内存;配置独立分析专用GPU;配置硬盘500G SSD固态硬盘+ 2T HDD机械硬盘;NVIDIA Quadro P1000显卡;配置系统win 10专业正版64位;配置37.5英寸超高清曲面液晶显示器(3840×1600)。23.为了保证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若所投产品为进口产品,需提供盖有制造商或中国总代理公章的授权书原件、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及技术证明材料,质保3年。”

4、原招标文件第七章 投标文件的组成 新增“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格式。

三、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

 

投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地址:                 

姓名         性别                                    法定代表)。

特此明。

附:责人

身份证(正面)

身份证(反面)

 

注: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的提供。自然人投标的无需提供。

 

投标人名称(盖单位章):         

日期:                

 

四、招标文件中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及其余内容不作修改。

、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六、采购人:

1)  称: 中南大学

2)地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3)联系人:  朱老师                    

4)电  话: 0731-88836549                      

七、采购代理机构:

1)  称: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  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国际研创中心A6栋天鉴大厦  

3)联系人:朱楠卿、李瑜、刘展  

4)电  话:0731-85713091-8423、13787292631   

5)电子邮箱:695599702@qq.com


上一篇: 中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一站式”学生社区智慧思政教育建设项目仪器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芙蓉实验室高分辨快速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激光片层显微镜、脑片膜片钳记录系统采购项目变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