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项目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项目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项目

2、项目编号:HZ20220202-0212

3、采购代理编号HNZJC2022-HW(2)-940

4、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二、更正事项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原招标文件“第五章 商务要求”中“第三节 商务要求”第三包第一条“技术服务”第1.3条款“1.3保修期:不低于24个月的免费保修,并提供额外标配原装进口X射线球管1套,保修期从采购人组织验收且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保修范围包括仪器所有硬件、维护包包含的全套附件等;保修期内,如果任何零配件损坏,中标人免费更换和安装一个设备原厂的相关配件;对于同一部位出现2次以上故障,中标人应当免费更换该部件。保修期间维修及零件更换费用、人工及差旅费等费用全部由中标人负担(人为损坏除外)。

在保修期内,如货品非因采购人的人为原因而出现的问题由中标人负责保修,并承担修理的实际费用。在保修期内,如设备或零部件因非人为因素出现故障而造成短期停用的,经双方确认后,保修期相应顺延,顺延期限由双方协商确定。

现更正为:

1.3保修期:不低于24个月的免费保修,保修期从采购人组织验收且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保修范围包括仪器所有硬件、维护包包含的全套附件等;保修期内,如果任何零配件损坏,中标人免费更换和安装一个设备原厂的相关配件;对于同一部位出现 2 次以上故障,中标人应当免费更换该部件。保修期间维修及零件更换费用、人工及差旅费等费用全部由中标人负担(人为损坏除外)。

在保修期内,如货品非因采购人的人为原因而出现的问题由中标人负责保修,并承担修理的实际费用。在保修期内,如设备或零部件因非人为因素出现故障而造成短期停用的,经双方确认后,保修期相应顺延,顺延期限由双方协商确定。

三、其他补充事宜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本项目其他内容不变。

四、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第三包:

1、项目申购单位: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

2、联系人姓名:丁老师

3、电话:18142636163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1采购人信息

1)  称: 中南大学

2)地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3)联系人:肖老师

4)电  话:0731-888367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1)  称: 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地  址: 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层

3)联系人: 李敏凯、马丽、聂艳君

4)电  话:  0731-84169657   

5)电子邮箱:1014531764@qq.com


上一篇: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训练实践教学综合平台设备采购项目(五)更正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后勤保障部饮食服务中心制冷与保鲜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