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资生院教学实验室规范化维修工程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一、中标人信息: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资生院教学实验室规范化维修工程

中标人:湖南北山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861181.08元

二、其他: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南大学委托,对中南大学资生院教学实验室规范化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21年7月1日在中南大学校本部二办公楼二楼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工作,并于2021年7月1日发布了中标候选人公示。

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招标人收到有关投标人的异议,并暂停了招投标活动。经核实,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省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拟任项目负责人欧新双同时拟任长沙经开区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红京小区场地土石方工程施工项目的负责人(该项目于2021年7月1日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根据招标文件及相关法律规定,施工项目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其他项目中任职,同时根据湖南省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提交的弃标函,现取消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南省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中标候选人资格,由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北山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依次顶上。

特此公告!

三、联系方式

人:中南大学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人:肖老师

   话:0731-88836792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人:张轶、胡俊、陈梓仪

   话:0731-89670268 

上一篇: 中南大学荷花池等水系生态环境修复工程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篇: 中南大学商学院新商学楼装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流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