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管委会大学生科技文化中心学术报告厅设备采购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管委会大学生科技文化中心学术报告厅设备采购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意向编号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中南大学铁道校区管委会大学生科技文化中心学术报告厅设备采购 CGYX202400047 A02091301 A02091301音视频播放设备 采购铁道校区大学生科技文化中心学术报告厅显示屏、音响话筒、灯光、控制系统等相关设备,以满足300余人的教学、学术会议、讲座等使用功能。 138 2024年0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4年03月27日

上一篇: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老校区办公楼修缮工程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