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会议

为全面宣传贯彻学校采购与招标系列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学校的采购招标工作,促进廉政建设,322日上午,学校在科教楼四会议室召开了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会议。陈春阳副校长,各机关部处、二级学院、附属医院及直附属单位分管采购工作的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参会。401.png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李家才主任从依法依规、兼顾效率和落实放管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采购与招标系列制度建设的原则和思路,并全面、系统地解读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办法》、《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实施细则》、《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实施细则》和《限额标准以下项目采购指导意见》,即“一个办法、两个细则、一个指导意见”。资产处殷朝阳副处长通报了学校机关部门采购办公设备的要求;采招中心张春雨老师就货物与服务采购操作具体流程进行了讲解。

陈春阳副校长强调,学校成立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对学校的采购与招标工作进行归口管理是中央巡视要求学校整改的事项之一。经过前期调研论证,学校制定了采购与招标管理系列制度,并于近期正式实施,希望学校各部门认真宣传、贯彻。并对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学懂弄通采购与招标管理系列制度;二是要增强法规意识,严格执行系列采购与招标管理制度,依法依规组织采购招标工作;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防范廉政风险,主动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会议由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王海东处长主持。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召开中南大学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入库单位集体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