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采购招标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2   浏览次数: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开展采购招标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湖南省及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部署,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交叉感染,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和有关采购活动参与人员的身体健康,根据《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疫情防控采购便利化的通知》(财办库【202023号)、《湖南省财政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流行期间开展政府采购现场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及《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暂停所有已公示项目的进场交易和新项目进场预定的公告》等文件精神,现就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展采购招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从即日起,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暂停所有采购项目的现场交易活动,包括采购项目线下申请的受理和已受理采购项目的现场开标评审等恢复时间另行公告;在省、市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审的采购项目,按照湖南省相关通知要求执行。

2、在采购项目现场交易活动暂停期间,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仍可受理通过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在线提交的采购项目申请,并完成此类申请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前的各项审批工作。

3、根据财办库【202023文件规定,使用纳入学校预算内管理资金采购疫情防控相关货物、工程和服务的,应以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目标,可不执行政府采购规定的方式和程序,达到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也不必报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组织采购,可由具体采购申请单位自行组织采购,并加强采购过程中的相关资料和凭据的管理,留存备查。

4、疫情防控期间, 如采购单位有特殊情况,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将积极协调,做好服务。

5、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各科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综合办公室:黎三华,13407315982

政府采购管理科:  13975894870

货物与服务采购管理科:张春雨18874030328

工程采购招标管理科:肖伟鹏,15697076263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23

   

 

上一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2020年系列培训第一讲开讲

下一篇: 转发:关于公开定向征集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