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招中心关于报送2020年采购招标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6   浏览次数:

采招中心关于报送2020年采购招标计划的通知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完成本年度学校集中采购任务,促进预算内资金执行进度,尽量降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请各有关单位拟定并报送本年度采购招标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各单位应在认真论证限额以上项目采购需求基础上,根据资金落实情况合理编制2020年度采购招标计划,并按本通知附件格式填写。

2、财库【202010号(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自71日起,100万元及以上的货物服务类或者120万元以上的工程类采购项目,必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公开采购意向30天后才能发布采购公告。采购意向包括采购项目的名称、采购需求、预算金额、预计采购时间等。鉴于此,请各有关单位在编制采购招标计划时,应充分考虑30天公开采购意向时间对此类项目采购进度的影响。

3、请各单位于2020410日前将本单位2020年度采购招标计划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lisanhua@csu.edu.cn417日前(如仍未正式开学则顺延至开学第一周周五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版购计划送至采招中心综合办公室(二办214)。采招中心将根据各单位按时上报的采购招标计划统筹安排全校的采购招标计划,并将严格按照各单位报送计划的时间安排采购招标进度。

4、为避免出现上半年采购项目较少,下半年采购项目过度集中,预算内资金执行进度滞后的情况,疫情防控期间,采招中心通过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正常受理采购申请。请各单位通过该系统及时提交已论证充分、并落实资金的项目采购申请。

联系人:黎老师,联系电话:88836751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2020.3.16

xx单位2020年度采购招标计划表.xlsx

上一篇: 转发:关于公开定向征集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的公告

下一篇: 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