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系统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中南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系统正式上线

6月16日,中南大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与采招系统对接,保障了学校政府采购意向信息及时、准确公开,同时保证各申购单位采购活动顺利实施。

该系统深度集成在采招系统中,可在提出采购申请时提交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也可独立提交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申购人可以登录采招系统使用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模块,通过点选“新增意向”填写项目的名称、概况、预算金额、预计采购日期、品目等信息,也可批量导入采购意向信息。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将对申请公开的政府采购意向进行审核。除线上方式外,申购单位也可以通过线下递交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信息表并发送邮件的方式申报公开政府采购意向。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透明度,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财政部于2020年3月2日下发《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根据通知要求,学校作为中央预算单位,自2020年7月1日起,凡按项目实施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货物、工程、服务或货物、服务类项目单项或批量金额达到100万元,工程类项目金额达到120万元,均应在不晚于采购活动前30天,将采购意向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央主网公开,学校同时在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站公开采购意向。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系统试运行期间,已有2批政府采购意向通过该系统成功公开,学校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正有序推进。

上一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 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宣讲政府采购法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