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招标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7-16   浏览次数: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招标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毛慧悦 朱方頔   

715日下午三点,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招标中心主任杨焕辉一行9人来我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调研,就如何做好采购与招标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采招中心主任李家才、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调研会议。会议由李家才主持。

会上,双方中心主任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的基本情况、管理模式、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内容,同时围绕重大项目招标、公开招标限额以下项目的授权管理、信息化建设、评审专家库及招标代理机构库的组建与管理、供应商的评价与管理等事宜进行探讨交流。

李家才主任表示,我校年采购量较大,今年虽然由于疫情导致开学延迟,但我校去年上线的采购与招标管理系统,实现了从采购申请到采购合同签订的全流程信息化管理,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采购任务。虽然企业与高校在采购与招标管理方面存在一定的差异,但是市轨道集团招标中心与我校采招中心成立时间接近,在评审专家库建设、评审专家管理、招标代理与供应商管理等方面也有相似之处,有许多值得交流学习的管理经验,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互相学习、不断提高。

杨焕辉主任表示,集团分公司较多,对于公开招标限额以下项目的授权管理是一个较大的问题,同时招投标工作流程复杂,管理难度较大,希望通过学习借鉴中南大学采招中心在管理模式、信息化建设、监管监察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方法,结合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的实际,进一步推动集团采购与招标工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成员分别就评审专家的征集、供应商信用等级评价、招标代理机构的选择等招投标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沟通,交流经验和好的做法。

    

                                                                    

    

上一篇: 采招中心关于暑假期间正常受理采购业务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公布《中南大学集中采购目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