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维修工程(一期)-校本部12舍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维修工程(一期)-校本部12舍维修项目项目业主为中南大学,主要建设内容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维修工程(一期)-校本部12舍维修,本次对1-6层进行天棚、墙面进行装修改造,包括南楼1-5层室内装修、电气;北楼1-6层室内装修及电气等项目总投资210万元,资金来源2020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1.2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维修工程(一期)-校本部12舍维修项目

1.2.2  建设地点:中南大学学生公寓

1.2.3  项目基本情况校本部12舍维修,维修面积4817.6m2本次1-6层进行天棚、墙面进行装修改造,包括南楼1-5层室内装修、电气;北楼1-6层室内装修及电气等

    1.3 工期要求:3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校本部12舍维修,维修面积4817.6m2本次1-6层进行天棚、墙面进行装修改造,包括南楼1-5层室内装修、电气;北楼1-6层室内装修及电气等(具体范围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1.5 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80号令规定执行。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6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要求,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00万元的建筑工程维修改造工程施工业绩


2.7  其他要求: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参照湘建监督[2018]116号文件规定的: 综合评估法I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20201230日至202117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加盖公章复印件至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5楼)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1201000分,地点为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二办公楼二楼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第三开标室(211室)。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tz.its.csu.edu.cn

《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

8.其他补充事宜

疫情注意事项: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温馨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各供应商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应确保开标当日居民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2、请各供应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3、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

  4、近一个月内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的,必须向代理服务机构特别申报。如不申报,将负法律责任。

9.联系方式

人:中南大学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人:肖老师

   话:0731-88836792

招标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岳麓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人:李红平、胡俊、陈梓仪

   话:0731-89670268

上一篇: 中南大学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室外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维修工程(一期)-校本部12舍维修项目答疑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