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维修工程(一期)-校本部12舍维修项目答疑回复

发布日期:2021-01-11   浏览次数:

各投标人:

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维修工程(一期)-校本部12舍维修项目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文件的规定时间(20211月10 17:00)截止。投标人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归类,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本次澄清答疑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现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1、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中,报价中的各项填报数据费用名称与现行2020计价办法中的费用名称不一致,无法填报。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招标文件1.投标函及投标函附录 1)投标函”中斜杠处的数据无需填写

2、本项目的不可预见费总价为230490.03(含税),并分配到每个单位工程中根据湘建价〔2020〕56号文的规定,暂列金额暂估价须记取安全责任险、环境保护税,且在取费时该费用不能修改和取消。如按表E.23:其他项目清单与计价汇总表填写暂列金额,其他项目总价将高于控制价。

答:如重复计税导致不可预见费超过招标文件规定的,可在汇总表中单列一项不可预见费。各投标单位按此执行。

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不变。

以上内容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的,以本次澄清答疑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11月11


上一篇: 中南大学学生公寓维修工程(一期)-校本部12舍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升华留学生公寓二期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