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新商学楼装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0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南大学商学院新商学楼装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项目名称)已由(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南大学 ,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 中南大学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含设计服务、监理服务、造价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报建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_中南大学商学院新商学楼装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

2.2项目地点:_ 中南大学新校区 

2.3项目概况:中南大学新商学楼拟装修区域共计12700㎡(其中纯毛坯装修区域面积3100㎡、部分基本工装区域二次装修面积9624㎡),含入口大厅及书吧、国际报告厅、阶梯教室、公共空间、会议室、卫生间等教学、科研、办公用房。项目概算总投资780.93万元,其中建安费约为661.84万元。

2.4服务期限:_从合同生效之日开始,自前期至项目竣工结算初审的全过程(含设计服务、监理服务、造价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报建服务)。服务期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合同条款及格式。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包括:

√设计服务:(1)、对补充设计区域(即特色装修区域:1楼多功能厅270㎡、1楼休闲平台220㎡、2楼休闲露台66㎡、公共空间约100㎡共计约656㎡。),以预算控制在50万元以内为指标进行限额设计;(2)、对装修已设计区域(大厅书吧921㎡、国际报告厅600㎡、EMBA教室406㎡、阶梯教室500㎡、卫生间600㎡以及会议室530㎡等)以绿色、环保和可持续的理念进行适当优化;(3)、对全套图纸进行整合、出图盖章。

√监理服务: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

√造价咨询服务:(1)、对补充设计的装修区域(预算50万元以内)进行清单编制;(2)、对已设计、已清单编制区域(建安费661.84万元)进行清单修改、补漏补缺;(3)、所有区域清单编制汇总、盖章。(4)、负责对施工单位竣工结算初审工作。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各阶段范围内的设计咨询、监理、造价咨询及报建等统筹协调工作、咨询服务、驻场服务。

√报建服务:完成图纸消防设计,提供消防设计资质证书,协助装修施工图审查程序推进(消防报建)及相关资料准备,拿到施工图审查合格证,负责各阶段报建中碰到问题的协调与解决。

2.6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    /    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下列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1)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工程造价咨询;

(4)项目管理单位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工程项目管理。

注:资质类型根据招标范围从勘察、设计、监理、造价咨询等资质中选取一个或多个资质进行设置,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或者排斥潜在投标人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_/_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_/_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 天内完成不少于_/ 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项目负责人要求:应当由投标人单位或联合体牵头单位派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证书注册单位应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同时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负责人可由拟任监理负责人兼任,如由拟任监理负责人兼任则需同时满足项目负责人和监理负责人的人员资格要求。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拟任设计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证;

拟任造价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拟任监理负责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监理负责人不得有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拟任监理负责人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查询和证明方式:本省企业和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同时,请省外入湘企业提供官方网站查询的相关信息的网页截图。以上人员注册证书的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在有效期内,且必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

3.2.7其他要求:

1. 以上人员注册证的注册单位须与投标人单位名称一致(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注册证上的注册单位需与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设计方单位名称一致,拟任项目监理负责人注册证上的注册单位需与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监理方单位名称一致,拟任造价负责人注册证上注册单位需与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造价方单位名称一致);设计负责人、监理负责人和造价负责人均不能为同一人。

2. 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核查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疫情期间以及生产恢复期间,不核查有关人员养老保险,参与投标的企业无需提供有关人员养老保险缴纳资料。参与投标的企业在投标文件中安排的关键岗位人员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若中标后,发现中标人使用非本单位在职员工参与投标,招标人将依法处理;

3. 现场监理部其他关键岗位人员须在投标时提供相关书面承诺,承诺将按湘建建〔2020〕208 号文件(或省住建厅最新发布的文件)的要求,在工程实施时根据项目需求配备到位,并及时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关键岗位人员;

3.3 本次招标_接受_(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1 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3.2 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3.3 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3.3.4 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章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3.3.5 联合体由不超过2 个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各方须明确承担本项目监理工作的单位为联合体牵头人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___无__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1年8月10日至2021年8月17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在湖南德顺阳光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54号汇富中心A栋821房)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3报名要求

1、本项目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资格合格条件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凭以下资料原件报名:

1)法定代表人持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以联合体形式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牵头方的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章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3)资质等级证书(副本原件);

4)联合体协议书(如有)

5)上述所有原件资料复印壹份并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德顺阳光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54号汇富中心A栋821房)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tz.its.csu.edu.cn/

《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

8.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疫情注意事项:项目报名及开评标期间,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交叉感染,本次开评标将采取全部人员防护上岗措施,并在开评标场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信息登记。温馨提示:

  1、为避免交叉感染,本项目各供应商委派授权委托人最多1人携身份证原件及其他资料参加报名和开标会议。参加开标的投标人代表应确保开标当日居民健康码为绿色,方可参加投标活动。

  2、请各供应商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尽量提前到达开标现场,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并进行健康信息登记。

  3、进入开标活动现场的人员应无感冒、发烧、咳嗽等症状,并按疫情防护要求做好有效防护措施。

  4、近一个月内有与新冠肺炎病人有接触史的,必须向代理服务机构特别申报。如不申报,将负法律责任。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南大学;

地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

联 系 人:肖老师;

电    话:0731-8883679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德顺阳光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54号汇富中心A栋821房

联 系 人:罗细奎、马京松、谭微琳;

电    话:0731-88282110-812;

传    真:0731-88282109。


上一篇: 中南大学荷花池等水系生态环境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商学院新商学楼装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澄清答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