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商学院新商学楼装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澄清答疑文件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各投标人:

现对中南大学商学院新商学楼装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投标人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1、P41类似工程业绩评分标准中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要求提供(含装饰装修)工程全过程咨询业绩,证明资料以合同协议书为准,

请问:因大部分全过程工程咨询合同未能体现是否包含装饰装修专业的服务内容,是否可以提供造价咨询报告或其他可以体现项目中含装饰装修的证明资料作为佐证材料呢?或者默认新建的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包含装饰装修?

答:全过程工程咨询业绩在合同中不能体现装饰装修服务内容的可以提供造价咨询报告予以证明,投标人须在造价咨询报告中将装饰装修部分的内容予以标记,且须对其真实性负责。

2、P41荣誉奖项评分标准中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设计工作的成员近3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获得省级及以上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优秀工程设计奖项,一等奖每个计2分,二等奖每个计1分,三等奖每个计0.5分。本项最多计一个。

请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优秀工程建筑设计成果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是否给予计分?

答:荣誉奖项评分标准中:“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设计工作的成员近3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获得省级及以上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优秀工程设计奖项,一等奖每个计2分,二等奖每个计1分,三等奖每个计0.5分。本项最多计一个。”修改为:“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设计工作的成员近3年(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获得省级及以上勘察设计协会颁发的或省级及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优秀工程设计类奖项,一等奖每个计2分,二等奖每个计1分,三等奖每个计0.5分。本项最多计一个。”

3、项目负责人是否在监要求?如有,允许有几个在监项目?

答:项目负责人无在监要求,但具体到岗履职及驻场须满足项目要求,如由拟任监理负责人兼任则需同时满足项目负责人和监理负责人的人员资格要求。

4、P42项目负责人资格评分标准中拟任项目负责人在满足基本资格条件的同时每增加一个国家级注册证书的计2分,最多计4分;国家注册证书是指: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

请问:招标文件中国家注册证书仅指: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一级注册建筑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注册土木工程师、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也是属于国家注册证书,项目负责人如有注册土木工程师证、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证、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证中其一证书,可否给予计分呢?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延期至2021年9月2日上午09时00分(北京时间)。

以上内容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的,以本次澄清答疑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湖南德顺阳光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8月18日  


上一篇: 中南大学商学院新商学楼装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邓迪学院场地建设项目设计、高等研究中心微纳加工与器件制造平台场地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