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邓迪学院场地建设项目设计、高等研究中心微纳加工与器件制造平台场地改造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25   浏览次数:

一、招标条件

中南大学邓迪学院场地建设项目设计、高等研究中心微纳加工与器件制造平台场地改造设计项目招标,资金来源为科研专项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中南大学

2.项目名称:中南大学邓迪学院场地建设项目设计、高等研究中心微纳加工与器件制造平台场地改造设计项目;

3招标内容

包号

包的名称

招标范围

预算金额

中标单位数量

设计周期

1

邓迪学院场地建设项目设计

中南大学邓迪学院改造项目位于中南大学新校区外语网络楼,改造范围为北楼的一楼局部及六楼局部,改造面积约2259m2.,设计分为两个阶段:方案设计阶段及施工图设计阶段,并包括施工阶段配合。

设计内容包含以下专业工程:拆除工程、装修工程、暖通工程、电气工程、弱电工程、消防工程等。

36.39万元

1家

30天

2

微纳加工与器件制造平台场地改造项目设计

中南大学微纳加工与器件制造平台场地改造项目位于新校区工业训练基地,建筑面积约500m2.,设计分为两个阶段:方案设计阶段及施工图设计阶段,并包括施工阶段配合。

建设满足中南大学微纳加工平台工艺实验室超净环境运行所需的整体系统,包括:超净间净化装修(含地板、地坪、夹层、墙板、顶板及门窗工程等,净化级别为百级、千级)、动力配电及照明系统、自动控制及弱电门禁、监控系统、空调系统、PCW(Pipe cooling water)系统、特气系统、纯水供应及空气压缩系统、废水系统。其中空调系统、PCW(Pipe cooling water)系统、特气系统、纯水供应及空气压缩系统、废水系统等厂务系统均放置在上述工训中心A1栋室外。设计内容包含以下专业工程:装修工程、暖通工程、工艺管道工程、电气工程(含保护接地系统)、弱电工程、消防工程等。

35.64万元

1家

30天

4.建设地点:

包一:中南大学新校区。

包二:中南大学新校区

5.资金来源:研专项资金自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包一资格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或“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企业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二)包二资格要求:

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或“湖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企业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投标人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时间前36个月内为有效)至少承担过一个单个合同建筑面积不低于250平方米的集成电路类实验室项目设计(须包含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要求:提供中标通知书(招标项目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集成电路类实验室的设计内容需在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中用符号注明,业绩的有效时间以合同上建设单位签署的日期为准。 

4.拟任项目设计负责人应具有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四、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查,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2021年825日至2021年9 1日(09:0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二)发售地点: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14楼1411室)。

(三)发售方式:投标人指定专人现场领取,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份(投标人具有实行“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投标人具有实行“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

1.工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税务登记证;

4.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被授权代表人提交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明原件

(四)售价:人民币每包400元/份,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开始时间:2021年915 14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15 1430分(北京时间)。

投标地点: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校本部,二办公楼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开标室(211室)。

投标方式:指定专人递交投标文件,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tz.its.csu.edu.cn/、《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上发布。

8.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中南大学有关部门。

9.联系方式

人:中南大学

   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人:老师

   话:0731-8883679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

人:林

   话:0731-84553843

   箱:38344814@qq.com


上一篇: 中南大学商学院新商学楼装修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澄清答疑文件

下一篇: 中南大学校本部饮食文化城北楼维修工程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