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校本部饮食文化城北楼维修工程澄清答疑文件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各投标人:

现对中南大学校本部饮食文化城北楼维修工程投标人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问题1:招标清单编制说明里面不可预见费含税金额452244.15和招标清单表的不可预见费除税金额一致,请明确。

答:招标清单编制说明中为含税金额,为对应该金额,招标清单表的不可预见费也是为含税金额。投标人在汇总报价时统一对不可预见费不再重复计税。

问题2:安装部分有暂估价,请明确暂估内容,请提供专业工程暂估价表。

答:编制说明中第三条第二点中厨房可燃气体报警控制系统2万元,抗震支架3万元;具体详见附件表格。

问题3:招标文件中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招标文件第7页)和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招标文件第55页)的质量标准前后不一致,分别为:“质量标准: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本工程要求的质量标准为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合格”,请问以哪处为准?

答: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为准。

问题4:招标文件中第三部分合同专用条款(招标文件第39页)和附件1:工程质量保修书(招标文件第42页)的缺陷责任期前后不一致,分别为:“缺陷责任期的具体期限:按国家规定执行”、“缺陷责任期:工程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缺陷责任期自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计算。单位工程先于全部工程进行验收,单位工程缺陷责任期自单位工程验收合格之日起算。缺陷责任期终止后,发包人应退还剩余的质量保证金”,请问以哪处为准?

答:以工程质量保修书“工程缺陷责任期为12个月”为准。

问题5:招标文件第三部分合同专用条款(第39页7.5.2条)中“因承包人原因造成工期延误,逾期竣工违约金的上限:不设上限。”此项是否不妥?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问题6:本项目是否需要编制施工组织设计部分?

答:投标阶段无需递交施工组织设计,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10.3款。

问题7:本项目未划分标段,投标文件格式中如有填写(招标项目及标段)的地方可否不填标段,仅填写项目名称即可?

答:仅填写项目名称。

以上内容与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的,以本次澄清答疑为准,其他内容不变。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9月9

 

E26 专业工程暂估价及结算价表.pdf

上一篇: 中南大学节能监管平台三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护理与公卫大楼、药学与生命科学大楼项目高低压配电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