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护理与公卫大楼、药学与生命科学大楼项目高低压配电工程答疑文件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各投标人:

中南大学护理与公卫大楼、药学与生命科学大楼项目高低压配电工程项目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文件的规定时间(2021年10月8日 9:00)截止。投标人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本次答疑文件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现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答复如下:

问题1:请问中南大学护理与公卫大楼、药学与生命科学大楼项目高低压配电工程招标公告是否能够单独提供CAD版或PDF版的图纸?目前招标公告里面的文件用新点驱动下载下来只能看到图纸,并不能够导出来,导致不能准确的询问价格和开展进一步工作。希望能够单独的提供一下,谢谢!

答:本项目不提供单独CAD版或PDF版的图纸,图纸已包含在招标文件内容中。
    本项目开标时间及投标截止时间不变。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0月9日

 

 

上一篇: 中南大学消防报警系统维修维保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消防报警系统维修维保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