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校本部饮食文化城北楼维修工程-风味餐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校本部饮食文化城北楼维修工程-风味餐厅招标编号:0623-2285N2109004,项目业主为中南大学,项目总投资约352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校本部饮食文化城北楼维修工程-风味餐厅;

1.2.2 建设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

1.2.3 项目基本情况:本工程为校本部饮食文化城北楼维修工程-风味餐厅,原有建筑共四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高度为22.65m。工程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本工程对北侧三层风味餐厅及后厨进行改造。

1.3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主要工作内容包括:餐厅及后厨墙面工程、地面工程、天棚工程装饰工程、电气工程、安装工程等。装修建筑面积约2055平方米具体以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为准。

1.5 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6 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规定

1.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省外入湘企业在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 进行了基本信息登记;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担任同类职务(即:项目经理,下同);

2.4 拟任技术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类似工程业绩要求: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70万元的公共建筑维修改造工程施工业绩。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117日至2022124 日,每天9:0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至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141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个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

4)资质等级证书副本(资质证书提供扫描件或影印件的应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查询);

5)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以上资料验原件,除第(1)项资料留存原件,其他资料留存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报名资料应按顺序装订成册,未按要求提供相关资料的报名不予受理。

5.2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其他资料费用另计。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221114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12楼开标厅)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照招标公告要求获取招标文件或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南大学校园网》http://tz.its.csu.edu.cn/、《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czzx.csu.edu.cn上发布。

8.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中南大学有关部门。

9.联系方式

人:中南大学

   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人:老师

   话:0731-88836792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199号招标大厦

人:林丹、丁政勋

   话:0731-845538430731-84515405

   箱:38344814@qq.com

 

上一篇: 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学生公寓一期(4舍)项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新校区综合餐饮大楼项目设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