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新校区综合餐饮大楼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南大学新校区综合餐饮大楼项目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以教发函【2021】14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南大学,建设资金来自中央预算资金,招标人为中南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新校区综合餐饮大楼项目设计

2.2项目地点:中南大学新校区

2.3建设规模:项目建筑面积19349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约为3162.15㎡,主要建设内容为学生食堂、地下停车场等,项目总投资为12435万元。

2.4投资估算:约12435万元

2.5资金来源及比例:中央预算资金 ;100%

2.6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设计范围及内容:总平面设计、建筑设计(含三维仿真)、结构设计(含钢结构设计)、采暖通风空调设计、强电设计、给排水设计(含污、废水处理设计)、电气设计、弱电智能化系统设计、人防工程设计(含平时系统和战时系统)、基坑支护设计、幕墙设计、室外管网设计、室外景观设计(含道路、广场、照明及亮化)、室内装修设计(含门厅、餐厅、电梯厅、会议室等精装修)等。以上设计内容均包括方案设计(含造价估算)、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须满足BIM审查要求)。

2、文本编制及办理:取得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含土壤氡浓度检测和风模拟试验);水土保持方案文本编制;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选址论证报告文本编制及会务;交通影响评价文本编制等。

2.7服务期限:设计服务期限150日,其中:

■方案设计50日历天(合同正式签订之日起至方案通过相关政府部门审查)。

■初步设计:40日历天(取得初步设计批复文件)。

■施工图设计:60日历天(完成施工图审查)。

■后续服务:以设计合同为准。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要求:

3.2.1资质要求: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3.2.2 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 / 年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 / 年的)无亏损。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行为而被相关行政管理部门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的记录。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不提供。

■提供: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3 年内(2022年1月18日前)不少于 3 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单项合同建筑面积不少于9600平方米的公共建筑工程设计业绩(公共建筑的定义按照长政发[2018]12号文件规定执行)(提供中标通知书(招标项目提供)、合同,类似业绩的有效时间以合同中甲方签字时间为准)。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5 拟派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

3.2.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拟任本次投标的项目设计负责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根据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中核查养老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疫情期间以及生产恢复期间,不核查有关人员养老保险,参与投标的企业无需提供有关人员养老保险缴纳资料,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参与投标的企业在投标文件中安排的关键岗位人员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若中标后合同签订前及合同履行期间,发现中标人使用非本单位在职员工参与投标,招标人将依据招标文件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3.2.7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给予或不给予)经济补偿。

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用:招标人将对符合招标文件要求、达到相应设计深度的优秀设计方案予以补偿。补偿方式如下:第二、三中标候选人,第二中标候选人给予5万元、第三中标候选人给予3万元设计补偿费,补偿后投标单位的设计方案(知识产权)归招标人所有,补偿税费由投标人承担。中标人及其余投标人不提供设计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有投标意愿者请于2022 年 1 月 18 日起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下载本项目电子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年 2 月 28 日 9 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3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4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湖南湘江新区门户网》上发布。

8.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住建环保局(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为0731-88799638。

9. 其他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图纸、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等资料。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CSGCZF 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制作 CSGCTF 格式投标文件。

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所使用软件版本号:新点投标文件制作工具(长沙工程版),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投标人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电子印章(含 CA 数字证书),电子印章包括企业法人公章、法定代表人章、授权委托代理人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电子印章(含CA数字证书)办理地址: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一楼 CA 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0731-89938899。  

9.3按照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实行公共资源交易事前信用承诺及简化市场主体信息入库流程的通知》要求,投标人应当在参与投标之前,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csggzy.cn/),进行事前信用承诺,提交《信用承诺书》,按流程完成信息填报及入库公示工作。

9.4招标人或行政监管部门需要留存投标文件、评标报告等纸质文件资料进行归档的,应当由招标代理机构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提供。当提供的纸质文件资料与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记录的电子文件资料不一致时,以电子文件资料为准。

9.5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0731-89938899转2、转1。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南大学;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932号;

联 系 人:肖老师;

电    话:0731-88836792;

 

招标代理机构: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层;

联 系 人:龚芮民、呙于旭、粟智超(项目负责人);

电    话:0731-84169656;

传    真:0731-84315268;

邮    箱:/。


上一篇: 中南大学校本部饮食文化城北楼维修工程-风味餐厅招标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铁道校区学生公寓一期(4舍)项目监理服务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