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三、更正内容:

原公告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更正为“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四、招标文件增加内容:

招标文件第七章 投标文件的组成增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格式如下:

三、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

 

投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地址:                 

姓名         性别                                    法定代表)。

特此明。

附:责人

身份证(正面)

身份证(反面)

 

注: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的提供。自然人投标的无需提供。

 

投标人名称(盖单位章):         

日期:                

 

五、招标文件中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及其余内容不作修改。

 

六、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七、采购人:

(1)名  称: 中南大学

(2)地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3)联系人:  朱老师                    

(4)电  话: 0731-88836549                      

七、采购代理机构:

(1)名  称: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  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国际研创中心A6栋天鉴大厦  

(3)联系人:唐文婷、刘展  

(4)电  话:0731-85713091-8425、15211101524   

(5)电子邮箱:2284429625@qq.com

上一篇: 中南大学芙蓉实验室智慧实验室管理平台,个体化诊疗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多光谱全景组织扫描定量分析系统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体育教研部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采购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