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体育教研部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9   浏览次数: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中南大学湘雅药学院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体育教研部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采购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22 11月23

三、更正内容:

1、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包1:“2.1四元溶剂管理系统”中的“2.1.2★泵压力传感器反馈回路:2路”

修改为:“2.1.2★泵压力传感器反馈回路:不低于2路”

  1. 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包1:“2.1四元溶剂管理系统”中的“2.1.5脱气:5通道”。

    修改为:“2.1.5脱气:不少于5通道”。

  2. 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包1:“2.3柱温箱”中的“2.3.3温控精度:0.1℃”

    修改为:“2.3.3温控精度:≦0.1℃”。

  3. 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包1:“2.4紫外/可见光检测器2489”中的“2.4.3波长准确度:±1 nm (使用专利型铒过滤器)”和“2.4.6检测通道:2个”。

修改为:“2.4.3波长准确度:±1 nm ”和“2.4.6检测通道:不少于2个”。

  1. 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包1:“4.6数据处理系统”中的“4.6.1硬件要求:不低于酷睿2四核处理器,4G内存,500G 硬盘,独立显卡、21寸液晶显示屏,DVD-RW,激光快速打印机”。

修改为:“硬件要求不低于:酷睿2四核处理器,4G内存,500G 硬盘,独立显卡、21寸液晶显示屏,DVD-RW,激光快速打印机”。

  1. 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包6:“1、心率遥测系统参数”中的“1.20.1.平板ipad显示器:1台”。

    修改为:“1.20.1.平板显示器:1台”。

  2. 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包6:“3、心率表参数”中的“★3.1采用Precision Prime OHR 技术传感器融合技术来跟踪手腕的心率,包含不少于10颗LED(三种光源)光学传感器及4个光学检测传感器保证数据的准确而且精确”。

    修改为:“需具备光学传感器保证数据的准确 ”。

8、原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包6:“13、心脏除颤仪参数”中的“13.1.3防尘防水级别:设备具有良好的防尘防水设计,防尘防水级别IP55 ”。

修改为:“13.1.3防尘防水级别:设备具有良好的防尘防水设计,防尘防水级别不低于IP55 ”。

 

 

四、招标文件增加内容:

增加“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格式如下:

三、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

投标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注册地址:                 

姓名         性别                                    法定代表)。

特此明。

附:责人

身份证(正面)

身份证(反面)

 

注: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的提供。自然人投标的无需提供。

 

投标人名称(盖单位章):         

日期:                

五、招标文件中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其余内容不作修改。

、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代理机构提出。

七、采购人:

1)  称: 中南大学

2)地  址:长沙市麓山南路932号,中南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3)联系人:  朱老师                    

4)电  话: 0731-88836549                      

八、采购代理机构:

1)  称:  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地  址:  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128号国际研创中心A6栋天鉴大厦  

(3)联系人:唐文婷、刘展  

4)电  话:0731-85713091-842515211101524   

5)电子邮箱:2284429625@qq.com

 

上一篇: 中南大学湘雅口腔医学院标准化教学科研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下一篇: 中南大学冶金与环境学院智能冶金装备实验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更正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