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301.jpg302.jpg


2月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阳来到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看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视察了中心的服务大厅、开标室、监控室及行政办公室。九时许,在工作人员的热烈掌声中,陈春阳副校长和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李家才主任一起为中心揭牌,标志着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正式开始运行。

揭牌仪式后,陈春阳副校长听取了采招中心的工作汇报并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中心前一段在前期筹备工作和学校采招制度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后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法规意识。采购与招标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程序复杂,中心人员一定要熟练掌握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校内规章制度,依法依规组织采购招标工作;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采购与招标工作涉及学校工程、货物、服务等多个方面的采购,与学校二级学院和机关部处都有工作业务往来,中心人员要提高服务意识,主动为采购申请人做好精细化服务;三是要加强业务学习。采购招标工作专业性强,中心工作人员在工作之余要加强调研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采购与招标工作廉政风险高,中心要加强廉政制度建设和廉政教育,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练好内功,守住底线,防范廉政风险;五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在基本理顺中心工作的前提下,加强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让信息多跑路,老师少跑腿,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同时有利于采购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六是要加强与人事等有关部门的协调,配齐中心工作人员。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