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召开2021-2023年度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入库单位集体见面会暨交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中南大学2021-2023年度采购(招标)代理机构入库单位集体见面会暨交流培训会在采招中心211会议室召开。各入库单位领导及项目组成员、中南大学采招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采购管理科科长尹辉主持。

                               IMG_256

会上,货物与服务采购管理科科长张春雨宣读了2019-2020年度“优秀项目负责人”和2021-2023年度入库代理机构名单,采招中心主任李家才为优秀项目负责人颁奖。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碧忠和中技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郭一夫分别代表货物和服务代理库、工程项目代理库入库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针对下一个服务周期,李家才提出五点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入库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我校委托的采招代理工作,珍惜入选我校代理公司库荣誉,给公司派出服务学校的团队更大的支持;二是要求入库单位必须依法依规组织学校委托的采招工作,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切实尊重学校意见,维护好学校的利益;三是希望代理公司与采招中心携手共进,切实做好采招的各项工作,严禁相互推诿;四是各方要明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压实主体责任;五是代理机构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严禁代理公司串通投标人进行围标串标行为以及给采招中心工作人员以任何形式发放费用。

培训交流阶段,采招中心各科室先后介绍了科室业务及工作要求;“优秀项目负责人”聂艳君为大家分享了在我校做项目负责人的经验;参会人员围绕“依法依规高效执行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 关于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 《采购与招标工作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发放到有关人员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