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工作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发放到有关人员手上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近日,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编制的《采购与招标工作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发放到有关人员手上。

IMG_256

《防控手册》分析研判了采招过程中的防控重点和关键环节,以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为核心,以采招流程为主线,从项目立项论证到采招合同签订等采招全流程、全环节、全角色对可能产生的廉政风险点进行逐一梳理,点明了需求不科学、条款不合理、程序不规范、信息未保密、干扰采招评审、未按规定签订合同等一系列廉政风险点的防控措施和责任主体。其中,共梳理出了483处廉政风险点,并针对风险点提出了147条防控措施。

据悉,该手册系国内高校中率先发行的采购与招标领域廉政风险防控手册。手册的发布和使用,将进一步提升学校采购与招标领域风险防控水平,助推学校治理体系建设。

上一篇: 关于2021年度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下一篇: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行政事务管理部一行来我校采招中心调研